Tuesday 5 July 2016

幸福感可以很简单

上两周某个中午突然很想吃已经好久没吃的黄梨,打电话给在外的p叫他去水果摊看有没有,若有就买两片回来给我(现成已经处理好的那种水果摊)。
当下忘记交代他若找没有就算了,我很怕他买整粒没处理过的黄梨回来,我不可能自己处理,从来不曾试过,因为真的要买我都是去market买整颗已经处理好。

当他回来时就真的拿一整粒黄梨进屋。。。
他说找不到我要的那种,所以就买整粒回来自己弄。

他花了半个小时或以上终于把整粒黄梨处理完。。

感动吗?当然感动,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就换来整粒黄梨,所以我才想写起来这份感动,将来可以回顾。

这已经不知第几次了,只要自己想吃的,他多数都会亲自弄出来。
记录: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