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6

澳门深度游D3P2~龙华茶楼。红街市。番茄屋葡国料理。澳门旅游塔

 龙华茶楼,许多香港电影或电视剧都曾在这间茶楼取景。
食物,觉得还好,我其实不是很适应澳门食物,很咸重口味居多,价钱就是一般澳门食物价位,一样点心七-十多零吉。
老板人好好,给哥哥弟弟一人一粒oren,送p几张澳门明信片。

红街市,本地人去的market,因为整栋大楼都是红色所以叫红街市吧(广东发音),是这样吗?


p吃牛杂,我嗅到味道就觉得不适合我吃。很重牛味,p说ok不错👍,哥哥都会吃,生意很好的档口。
澳门处处都可看到卖牛杂的。



 热到满身汗脸红红的弟弟

 傍晚去靠近大三巴的番茄屋葡国料理店吃葡萄牙料理,去澳门一定得试试葡萄牙料理,满街都是这样的料理店。这间是p上网search觉得不错的,所以我们就来吃晚餐。
的确不错,感觉比起广东料理,葡萄牙料理比较适合我,不会太咸,你看弟弟吃到那张脸多么好笑又夸张。这顿饭是哥哥弟弟去澳门几天来吃得最多最适合他们的一顿吧。
价钱反正大同小异,不便宜就是了。


吃完晚餐去澳门旅游塔,买family pack大概马币两百五十多左右,入门票。 上58楼看夜景,原本我们计划傍晚来的、可以看白天风景又可以等迟点看夜景。但,带着两个小人的旅行一直会计划赶不上变化。
有透明玻璃在你脚下,往下看心不直觉的加速。白天来应该会抖吧!


  
完全没感觉的弟弟,是我们大人想太多才会怕吧……



 之后再上61楼,这里是玩笨猪跳(是这样称呼?)及sky walk的楼层,价钱不便宜。 p问我敢玩笨猪跳吗?我说若没有生两个小人,我敢,我以前都很喜欢玩过山车等刺激活动。但有两个小人后我真的不敢玩,很怕万一真的意外死掉或瘫痪怎么办……我有两个小人要照顾啊!以前都没有这些想法,哪会想会不会绳子脱掉,会不会没有弄好安全措施?都只想体验那种刺激感。
只能说,当妈妈后真的想很多,怕很多,顾虑很多。。。
 
 很美的澳门夜景
 
晚上回到酒店附近又经过昨晚有买来吃的糖水,心想昨天吃得不错,就再买,昨天吃番薯糖水及豆腐花,今晚就买芝麻糊及椰汁。哪知那碗芝麻糊味道超浓郁,吃得我很blek,因为营养就逼自己吞三分之一,叫p也吞三分之一不要浪费,哥哥根本不敢吃嗅到那个味道,弟弟吃一些把自己嘴巴弄得乌漆麻黑。
澳门人晚上很习惯喝糖水,那些都是我们白天才吃的汤汤水水。

day3 d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