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7

2017农历庆鸡年part2

 农历新年,对我来说就是与家人开心相聚,与朋友叙旧聊天的好日子。
朋友说越来越多人趁农历新年去度假,我说农历新年我不会想去别处度假,因为要去度假几时都可以,但农历新年一年就那么一次,趁机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新年的喜悦及气氛。
现在的我也许还没到那种想“避年”的岁数,因为能够与爱的家人共度喜庆的日子,很开心。
 
大家一起喝茶聊天是多么开心的回忆
 今年过年去戏院看了两部戏,一部好笑一部又是踩到地雷,每年贺岁片总有炸弹让人挑。

 感谢我妹帮我拍得美美的照片

 小姑家拜年

 堂姐家吃午饭 ,谢谢招待


 看完电影去吃寿司,我们家猪弟弟在戏院半途中已经梦周公,我们吃饭时间他还继续睡,大家吃饱要走人了他才迷迷糊糊醒起来。


chap goh mei元宵节的晚餐,火锅,超级多好料澎湃的料,还有妈妈炖了两个小时的佛跳墙,超级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