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ugust 2017

三三。美丽的人生数字

 三三,一大早就收到一个感伤的消息,某位长辈回天家,为他的家人们感到哀痛。

三三,昨晚就告诉自己明早一定要写信息给亲爱的妈妈感谢她三三年前的母难日。

妈,今天是我33岁生日,想跟您说:谢谢您在33年前的今天生下我这个女儿,让我成为您的女儿,您成为我的妈妈。我很开心与感恩有您一路的陪伴,关爱,照顾与教导,谢谢您一直爱着我。

所以有了这段文字。

三三,对自己说,除了感谢上帝的恩典,没有什么值得夸口。有健康,有爱的家庭,有赚钱的机会,有车有房,安居乐业,全部都是上帝所赐所给的无尽恩典,真的没什么值得自己夸口。

三三,看着两个小可爱,一起享用美食,那种幸福,非常简单却非常可贵。

三三,感谢另一伴一直努力打造我们的家,给以我们舒适的生活,虽然有苦有累,但总是担当一切为我们付出。安排一切,让我们无后顾之忧。
 三三,我期许自己更能做个随遇而安处之泰然的个性。让自己不因他人而沮丧,让自己发自内心的喜乐与自信。

三三,美丽的数字,美丽的人生,美丽的风景,美丽的一切 。感恩这一切的主宰,天父上帝。

在pullman hotel享用自助餐,我的食量让p佩服得他说很惊人,我真的很会吃,就只是吃不胖,只因为甲状腺问题,如果不是因为它,我想我应该会肥死,p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