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October 2017

Just enjoy it。国标舞

 彬彬的partner,很厉害跳舞的小朋友,肢体语言超到位的小女生
 整个流汗到头发都湿,梳的发型全被汗水弄掉。鞋子正式跳时得换专用鞋。看他们表演,我发现我没生女儿也许是件还不赖的事,女生绑的头发,化的妆,舞服,这些对我这个懒惰的妈妈来说是件恐怖的事;儿子嘛,梳个头发就好。
 彩排时摄

 正式表演

事隔一年多,彬彬终于又带着他学迈入两年多的国标舞在舞台上表演。
这次是在他舞蹈老师的亲戚结婚晚宴上表演cha cha。
台上三分钟,太下十年功。
虽然他们没有十年那么夸张,但为了表演这条舞,他们反复练习了几个月,老师还特地加课教导他们。
要四个年龄加起来不到三十数字的小朋友记得舞步不怯场能享受舞蹈,老师的功不可没。
这次那么刚好就是两队,一男一女,一男一女。
彬彬的partner是今年新加入的小女生,年龄比彬彬大一岁。另一对就是兄妹,妹妹与彬彬同龄,哥哥应该是十岁左右。







彬彬,很享受舞台。
表演完后下来他很开心的说:我很喜欢在上面跳舞。
我对他说:开心就好。
让他学习国标舞就是建立他的信心与肢体语言,能够学习享受那个过程,是最好的得着。
现在的他,很喜欢去每周的舞蹈课。

即使在外人看来是没有特别的事,只要你enjoy,只要你喜欢,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