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18

AEON 国标舞表演

 一起学习国标舞的五个小朋友,本来我们家弟弟也有客串一下,但他自己放弃不要练习。当天看他哥哥表演时他又后悔说想跳🤣。


 他们的老师,很年轻很漂亮的国标舞老师。


 当天在AEON一起表演的全体dancer,大家都是来自Russell & Randell舞蹈室的学生。

第二首舞,waltz dance













第一首舞,cha cha dance
























为了这个表演,他们老师一直给他们extra class,那首waltz他们才练习大概两个小时不到就表演,因为时间很紧凑,一个老师教完大人小孩的舞,小孩两首,大人的最少有10首,厉害的老师。
国标舞之所以好看,我个人认为是因为穿着鞋子尤其女生是高跟鞋的状态舞步。是个优雅高贵适合正式场合的dance。
我觉得哥哥学习国标舞很大的收获是他很享受舞台,不惧怕众人的眼光,不会胆怯。另外,对于男生与女生的肢体碰触也是带着健康的眼光与态度看待。
你知道的,小男生女生到了一个年纪就会讲:咦。。我不要摸你的手,我不要牵你的手,我不要跟男生排在一起等等对异性反感或胡说八道的敏感moment。
但,因为国标舞,哥哥对于牵着女伴的手,扶着女伴的腰部,他不会觉得是很奇怪很不好的事,因为就是舞蹈的健康肢体动作。这是我喜欢看见的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