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8

四岁。生日蒙恩。我的爱



四岁了,我的小猪。日子,不知不觉你已经在我们家成为我们家一份子那么多年。每天能看着你开开心心健健康康长大,是最喜乐的事。
在家里,你一直扮演着开心果,让我们笑开怀的弟弟。你的一举一动就是那么的让人打从心里开心,感恩上帝让你成为我们的儿子。
你的人生最大乐趣依然是吃,吃,吃。只要我累了,哪里都可以睡,依然也是你的座右铭。


四岁的你,越来越爱为自己辩护。很会拖拉,很喜欢讲:等一下ba,我来了ba(on the way)其实你还在原地。
脑筋动得快,点子也不少。






从小就叫你小猪小猪,猪仔,现在的你真的把自己当猪看,特别喜欢猪。
你说你最爱orange 颜色,原因是orange让你想到可以吃的orange,所以你喜欢。
你的思考总是围绕在吃或食物上。


只要停下来没事做,你最喜欢说的是:我没事情做啊,我要吃。。。明明正餐才吃完不到十五分钟。




你人生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开始上幼稚园。请起初超级爱到后来哭几个月的反差,我们都很无言。幸好半年后的第二个学期开始,你终于不再哭着上学。但还是一讲到要去上学就:oh no!一听到放假不用去学校就:oh ya!




看着你回家述说你在学校认识的朋友名字等,觉得你长大了很多。生活不再只有爸爸妈妈哥哥外公外婆Desmond表哥姨姨们。。。






希望你一直保持那乐观happy go lucky的个性,累了就睡觉休息,饿了就吃不要委屈自己的肚子。


我的儿,29/6生日快乐,生日蒙恩,愿上帝继续带领祝福你小小人生,一直有上帝那儿来的聪明智慧,在人生道路上一直活在主爱与真理中。
爸爸妈妈哥哥爱你,很爱很爱你!

##谢谢外公外婆送的礼物,谢谢姨姨和Desmond表哥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家弟弟是幸福的,因为他身边满满的爱围绕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