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September 2018

高雄。南台湾旅游。D1美丽岛捷运站之光之穹顶/瑞丰夜市

2018年亲子旅游,今年在南台湾-高雄及屏东垦丁。哥哥一岁四个月时,我们的亲子游去过北台湾,台北市。那短短的几天就让我们喜欢上台湾这个岛国家,热情的台湾人,熟悉的语言与字眼,亲切的在地人。但也对台湾食物不再带着太多期待,因为口味不是很适合我们。

今年带着弟弟我们四个人一起再次来到台湾的南部,展开我们的8天7夜探索,15/8/2018-23/8/2018。
久吗?不,带着两个小人,慢慢走,大人们一天就能走完的行程,我们可能得两三天才走完。


从古晋搭最后一趟飞机在kl过夜再乘搭隔天早上九点的飞机飞台湾,其实我是呈现累垮的精神状态。只睡一个小时不到的情况导致我第一天在高雄是很累不能focus的状态。

开心得很的弟弟

其实,我搭飞机是很喜欢坐窗口位子,但自从当妈妈后,这个机会轮不到我。

弟弟从kch飞kl睡整趟

从kl飞高雄大概四个小时飞程睡三小时,最开心的是我,不会一直烦我。

下午三点多四点抵达酒店,安顿好梳洗好就出去。
第一个来到高雄美丽岛捷运站,唯一的转乘捷运站,也是最美的站吧。上面是光之穹顶,知名设计师设计,好像是类似祈祷有关的故事,还有show,但我们都遇不到它show的时间,所以没看到。
刚好要去的地点就从这里搭捷运,所以顺便拍照。

叫哥哥帮忙拍我们俩,弟弟硬要挤进来当小三。。哥哥的拍照技术不错,只是常常手指会入镜。
晚上去瑞丰夜市,在地高雄人很喜欢去的夜市。超级多美食,超级多人。

p有google在那里必吃美食,所以我们就买来吃。尤其是酥炸鱿鱼,好吃到,我们在回古晋前两天的夜晚,我自己再搭地铁特地去买来吃。p在酒店顾小人们,因为小人们不肯他去要他讲睡前故事,只好我去。起初p说他不放心,但在台湾,我敢这样做,在东南亚国家我就不敢啦。
再好吃的美食,但坐在卖臭豆腐档口旁边,一直嗅到那个味道,我真的不耐,太太太臭了,我觉得臭到我都头痛头晕,超级难忍的味道。我们家哥哥超好笑的,默默的捏着鼻子。


夜市有很多小玩意儿,适合小朋友玩,一局新台币50,马币大概6左右。他们俩玩得超开心。

第二天早上起来去酒店餐厅吃早餐,只能说这家Jia’s Inn酒店早餐很对我们的味,很好吃的buffet早餐。




一个晚上马币大概300的family room包含早餐,很舒服很干净地点很好的高雄酒店,给我选,我还是会回住的酒店,员工很有礼貌,最主要舒服干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