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8

Damai Beach 游记

最近去了两趟Damai Beach Resort度过2d1n的轻松游。对Damai真的太熟悉了,所以就两次出游记一起记录在一起。记录,是为了以后的回忆。

这是最近先去的一次。。





遇到哥弟俩一起学习国标舞的朋友



下面的照片是最新一次的游记。。


弟弟拍照还会翘脚,笑死我的pose,model吗?😆
弟弟的眼睛,只要有阳光他就在那边我的眼睛不能开的哎哎叫。



人家去海边度假是享受海滩海水海浪,他们俩是来游泳池玩的,一直说不要去玩海水。


度假,吃keropok,妈妈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


这张照片的亮点是弟弟身后天空的彩虹。

我们的也是,背后天空的彩虹。

一直不肯过去沙滩跟我们一起踢球的弟弟。他说,很肮脏🤣😂。

最后,过了十五分钟后,他才肯踏出一步走去沙滩很意思意思的摸沙。

爸爸与哥哥在宽阔的沙滩上奔跑踢球。






又是逃跑的弟弟

晚上吃pizza,因为上次去buntal吃晚餐吃到我胃痛食物中毒一个星期,哥弟俩过敏身体红点,这次去有阴影,所以还是不去buntal吃了。

早餐时间,弟弟的脸。。搞笑的他。


哥哥已经6岁,所以buffet得付费了,rm20,我说根本是送钱给restaurant的,哥哥吃食物的量比他弟弟还要少😆。


吃完早餐,他们换好泳装又跟着爸爸去泳池玩水,我回酒店休息享受一个人的清静😁。

对我们来说,Damai Beach也许真的已经没有新鲜感没有惊喜,但对他们俩来说,每次去还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喜欢那么的好玩。老实说,现在安排出游,都是为了给他们制造回忆,我们俩只是陪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