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15

欢聚。十二月。家人


 
2014十二月,好多照片好多生活点滴要记录下来(虽然现在已经2015一月(*´>д<)

少女时期的十二月是忙碌的,不在家的。。因为教会生活忙得不得了。圣诞节一大堆活动,青少年团契,布道会,抱佳音,生活营,倒数聚餐。。。我的十年多的十二月都是在这些活动中度过。 虽然很愉快,虽然很有意义,虽然充满许多回忆; 但却也整整在那十多年里的十二月忽略了家人。
感谢神保守我家人健康,让在十多年后的这几年我看见了我该尽的事-珍惜能与父母家人欢聚的佳节。

十二月,有圣诞节也有华人传统的冬至。 我们一家人一起外出吃顿好吃的晚餐。



 
二舅母嫁女儿,我们一家人被邀请参加婚宴,这也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能整整齐齐去喝喜宴的机会(不包括我们自己家的喜宴啦)
一张桌子坐着的全部是自己家人,感觉就像又在一起吃顿饭
(*´*)


 
当晚的韬韬是小明星,被人抱来抱去,逢人逗就笑眯眯,谁不爱啊!

我的外婆外公,彬彬与韬韬的曾外祖母曾外祖公也因为参加喜宴的关系,特地来古晋。能够与他们老人家相见是件喜乐的事。
 
31/12/2014,已经好多年没与家人一起bbq的彼此终于又再次相聚一起烧烤。 这两个瓜整晚从开心玩乐到最后吵吵闹闹打打闹闹。。真是辛苦得看顾他们俩的二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