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15

献给我的夫孩子们的父


亲爱的,
六月里,有你的生日也是父亲节。
想在我的部落格里为你写一篇,已经动了这个念头将近一个月多,但却迟迟不知从何下手,怎样写。最后决定,就随意吧!只想写下有关你那满满的夫爱父爱点点滴滴。

亲爱的,
你让我看见身为人夫身为人父应尽的责任,应有的风范。
我和孩子们多么幸运,拥有你成为我的另一半成为他们的父亲。

是你,在外辛苦工作赚钱养家,一个人承担整个家庭经济。。
让我无须担忧烦恼经济家计。。
让孩子们无忧无虑长大中。。

不管外面面对多少风风雨雨,你都无怨无悔为这个家撑住。。
记得初为人父的你说过一句我很动容的一句话:不管在外面工作面对什么不开心,回到家看见孩子的笑容,一切都值得!

我们,一直是你努力打拼的理由。




身为人夫的你,尽力为我打造我向往的生活。给我想要的安逸与安全感。
永远记得你那努力积极寻找我们现在居住的家,只因为我。
我们的家,小小的,
却是个可以安心放心温馨的安乐窝。
我们在这里有欢笑有争执有悲伤更有满满的爱。
谢谢你,与我努力同心打造属于我们的家。

曾经看过一段话这么说:
结婚在一起多年的夫妻,在乎的是对方是否愿意在你忙碌时帮你把衣服收好,把孩子顾好,把碗碟洗好。。。
谢谢你总是愿意一起维持家的感觉。
这些琐碎的家务事,往往是夫妻生活久了表达爱意的细微感动。


身为人父的你,努力为孩子们营造快乐的家。
你总是与孩子们相处融洽充满欢笑。
工作即使再累,回到家你就全心陪伴孩子们玩乐。
孩子们最喜欢被你抱在怀里,一起玩属于男生的游戏。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有爸的孩子何尝不是呢?


感谢上帝,让你成为我的夫成为孩子们的父。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因为你健康,我们家庭才会健康。
我们要的不是保单上保多少赔偿多少的安抚金。。
这一切,若没了身为丈夫身为父亲的你,又有何意义?
我们只希望平凡平安健康。。
我永远相信,有健康的父母陪伴着孩子成长,那才是我们留给他们最好的礼物之首。
所以,亲爱的,
请为我们,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让我们一家人一起建立更多美好的人生回忆。
只盼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看着我们的孩子上小学,中学,大学,工作,认识女朋友,娶妻生子。。。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