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6

谢谢你,爱我

 情人节,第一次去吃正式的情人节餐,很贵,但却很不对我的胃口的料理。。。所以,我告诉p说以后的情人节我们不要再特地吃情人节餐了,像往常一样去吃普通套餐的restaurant就好,能点自己想吃的料理,不用被逼吃那不对自己胃口的特定餐。
试一次,就好了。
 我们的小电灯泡。。。可爱又帅气的小情人



谢谢上帝让我人生能遇见他,他是我人生最大的恩典之一吧。。。
因为他,我能安然无忧的当全职妈妈,陪伴两个宝贝一起成长。
我自认不是个追求物质享受的人,从不追求名牌的我,却有机会拿苹果手机,拿名牌包包/钱包,名牌衣服,驾好车。。。
因为知道自己喜欢烘焙,家里多了两架价钱不菲容量大的烤炉。。。

从不开口要求这些东西的我,却常常莫名被“逼”接受这些出直他爱的付出。常常对他说不要浪费钱买这些我真的不是很在乎能否拥有的东西,但当他已经先斩后奏的方式送到你眼前时,能不接受吗?

深深看见他的爱,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刻。
虽然生活难免会有争吵,但,谢谢他永远包容我的一切。
我不在乎其他人对我说什么难听的话,即使是家人们我也不在乎,但只有你说的话会伤到我让我难过。 。
这样让我心动的话怎能不记录起来。。。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甜言蜜语出直他的口,说出这样的话比任何我爱你更让我动容。。。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一起慢慢变老,看着孩子们从幼儿园从小学大学毕业再进入社会工作结婚生子。。
让我们一起手牵手去旅行去看世界。。
谢谢你,那么努力认真的当丈夫当爸爸这个角色,谢谢你非常有责任心的为我们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我爱你,我的你。

纪念2016年的十一周年结婚纪念日及情人节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