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6

1y11m的小可爱

 已经来到一岁十一个月的小猪,还是那样的可爱。会被称为小猪是因为他很爱吃,每时每刻都想吃,常常会牵着你的手去橱柜指着要饼干。看到别人吃他也要吃,是一定要的那种,不给就大哭。
所以,近来又一次生病的弟弟,当发现他提不起劲来喝奶(喝不完),不会主动找吃时,他就不对劲了。

“我sh sh了”



每每有食物上桌第一个最先跑过来看望的就是这个小猪


表情超级多的小猪

 时间过得真快,从小小一个baby长大成今天会跑会跳非常有主见的小小人。回想过去的一切,不管是苦是甜,都是回不去的幸福啊。感恩自己能陪伴他一起成长,感恩上帝让弟弟来到我们这个家。

生病累得在baby chair上坐着也能睡觉


顽皮的小虫,把自己的手指塞进风扇里却拉不出来,吓得他大声哭。还好只是自己拉不出而吓死自己的大哭,看到他这样真的笑死我,因为感觉怎么有这样顽皮又胆小的小猪,所以在确认他没事只是惊吓而已我才拍下这张照片


开始偶尔给弟弟自己用手拿汤匙吃食物,是爸爸主动教导,所以妈妈我也不要管这样多,本来我是没打算这么快教,因为就是懒惰


外婆生日,一起唱生日歌

两兄弟,不像吗?其实还是有点像吧。。。

好爱好爱你那小小的眼睛,好喜欢看你露出可爱的笑容,好喜欢闻你身上虽然有点汗臭味的肉肉身体,好爱你那捏下去很多肉的小屁股,好喜欢听你轻轻呼唤一声“妈妈“。。。。。。很爱很爱你,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