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6

父。爱

常常听生儿子的妈妈说:儿子是我的小情人……但我觉得我家两个与爸爸才是情人吧!!??
因为他们很爱粘着爸爸,只要爸爸在家,就与爸爸形影不离,我这个妈妈就乐得清闲。

若问哥哥心目中最爱谁,第一名应该是他的爸爸吧。。他很爱爸爸空闲时带着他到处走,带他外出吃早餐。。只要爸爸没工作的早上,他一定很早很早醒,只因为兴奋~爸爸在家的早晨
 也许是爸爸不是长时间在家,偶尔又不在家几日,每天相处的时间也就那两个钟(因为他们八点半就刷牙洗脸上床睡觉,所以从爸爸下班回家到他们入睡时间再扣除吃饭时间,他们最多只有两个钟,有时更少)。所以只要爸爸在家就粘上去。
吃饭要坐在爸爸旁边,洗澡要爸爸帮忙洗,看电视找爸爸一起陪看,吃点心找爸爸。。。

另外,也许爸爸属于扮白脸,妈妈扮黑脸,许多事是妈妈不允许,但只要与爸爸撒娇多几句哭多一下,爸爸应该都会妥协(所以爸爸常常被妈妈念,因为常常破坏妈妈所定的规矩,所以渐渐的爸爸也不敢随意妥协,怕扯妈妈家规“后腿”会被妈妈念)。



百度释义的父爱:

父爱指父亲给予孩子的爱,让孩子感受到父爱的温暖。父爱是严肃、刚强的、博大精深的。父爱同母爱一样伟大,只是父亲表达爱的方式不同而已。

父亲从男人的角度,给予孩子坚强、自立、自强、自信、宽容,使孩子能感觉到与母爱不同的爱。父亲的责备是望激励孩子,然而有时却会适得其反,因此,两者结合,才是最好的理念和方式。




 网络搜寻名句: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网络搜寻名句: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生日蛋糕,其实没想过买整粒蛋糕来唱生日歌,但因为儿子们爱唱生日歌,爱吹蜡烛,得知爸爸隔天生日一直问:做么没有买蛋糕给爸爸呢?所以,只好去买。。妈妈我懒惰烘烤

我想孩子们是幸福的,因为只要爸爸在家,时间一定拿来陪伴他们。对于父爱,他们应该是深深感受得到。

##记录2016年父亲节及p36岁生日之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