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6

澳门深度游D5~嘉模圣母堂。官也街


 第五天早上,享用酒店breakfast,人多到要排队。里面很多很多座位(我觉得最少有两百座位),但还是客满。。食物选择很多。。就是五星级酒店该有的规格。


 走室内行人桥去对面巴黎人前面的bus station,要走很长的路,所以都会有一部分是像airport不用你自己走动的电动路。

 感觉一直下毛毛细雨,但最后一天的行程不可能不外出。
第一站去dan(第四声)仔(一直找不到那个地方名的字体,一个乙,乙里面放个水)。
我们要去的龙环葡韵住宅是休馆的(澳门许多馆休周一),本来计划是周日来,只能去它那附近走走看看。



 这个区域唯一的教堂-嘉模圣母堂。
休息喝水吃饼干


 婚姻注册局。


 可爱的弟弟

 照着指示牌,走去官也街。
跛脚梯
去 钜记手信,在澳门唯一买回古晋的东西,用了马币两百五以上。很好吃的杏仁饼,花生糖,蛋挞。。。种类繁多,每样都有试吃版放在那任你试。若不是真的带不了那么多,我应该会再买很多,因为真的好吃。
钜记手信,十个有七个旅客都是买钜记。在澳门随处可以见到他们的店。我们酒店商场也有,但价钱在这里买是商场的一半。
 睡觉时间又到了,所以。。我们在钜记买手信时弟弟就睡觉了。。睡到。。。很吵很热很不舒服的环境,他也能睡得很香。

在这里附近也去据说非常著名的大利来猪扒包,p买了两粒,不便宜,第一天吃的胜利茶室一粒马币二十我都觉得贵,这里的一粒好像马币三十。我说是被游客吃贵的。
回去hotel p吃了说不好吃。之前看旅游介绍书已经有说他们的quality每况愈下。

吃钜记葡式蛋挞,超级好吃,一粒马币五块钱左右

 去酒店四楼swimming pool玩水,哥哥期待已久,全部水深都在很浅。
很多很多个泳池,别于普通方形pool。
 我们背后的夜景,超级美的。
我们居住酒店的这个area吃不是普通的贵,是超级贵。 以为吃麦当劳可能会便宜一些,就去我们酒店商场的mcd。哈哈哈,去买的时候看价钱,也没有便宜。 我买了三粒burger(ala carte的,因为set的很贵很贵),一set鸡肉(有薯条和汽水),两个pie,总共马币一百多!贵吧!第一次吃麦当劳要吃到一百多零吉的。

中午我们去酒店商场的food court吃饭,一盘鹅肉饭要价马币三十五以上!!
整个澳门吃的最贵消费就是这里的赌城area了吧……

我们想找类似7 11的店,问了information counter人员,他们说这个区域是没有类似超市或7 11 的店,唯一一家也是在对面再旁边的酒店的后面。。诶,未免太远了吧!
问若需要买白开水之类的去哪里买?他们说可以去赌场拿,免费的,无限制。。我是知道,但,就是不想去赌场拿水,连p都不去,我更不想去。。
他们说可以call room service,一天可以拿8瓶矿泉水,免费的。
ok,好吧,只能这样。还好我们也不是长时间在酒店,去别个区域的时候就还好,买得到,有得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