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November 2017

胡志明市越南D3P1。戏剧院/市政厅/Ben Thanh market/Pho 2000

 第三天。继续靠着我们的双腿认识胡志明市。。
经过戏剧院,就停下来拍照。。可以买票入内观赏歌剧,但,不感兴趣,所以拍拍照就走。。
胡志明市许多建筑物之所以让人想去拍照是因为它的独特性。。以前的法国殖民地,所以建筑风格保留了许多法国style。。




 这是市政厅,就在歌剧院附近,所以也顺便拍照。。

 之后p带哥哥继续逛街,我和我妹带弟弟进parkson吹冷气。。
这里的parkson东西价格不是普通的贵,比我们古晋的贵上一两倍。。明明已经sale,但折扣后的价钱还是跟我们古晋没有折扣般。

 Ben Thanh market(我们身后那栋建筑物就是),胡志明市很著名的市集。很大很大,但也很热很热,没有冷气,又超级多游客。。是一个做游客生意的market。许多人都在这里买手信,个人不喜欢这里的环境,不能好好买东西,一直被拉去这摊推销这个那个。。不能专心慢慢选购想买的东西。
所以我们进去走不到10分钟就出来了。


之后走去旁边非常出名的河粉店,pho 2000,有很多分行,这间之所以著名是因为克林顿美国前总统来过这间分行吃过他们的河粉,所以游客也很多的店,尤其是西方人。
价钱,是不贵的,我以为总统来过,价钱可能会比较高,但,至少比我们第一间吃的河粉便宜。。
味道也是我在越南那几天吃过最美味的河粉,我点的是牛肉河粉。。我们已经怕到那些香菜的味道,所以p特地Google translate不要放那些香菜一大堆。。才达到我们想要的简单美味。

牛肉河粉,这里吃河粉,一定会给你一盘生豆芽,一些当地的生菜or香菜一大堆给你放进去一起吃
我身后那些照片与报道就是克林顿来这里用餐的剪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