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8

简单平凡生活。记录

生活,越长年纪越明白-简单平凡就是一种幸福。不需要过多修饰,不需要山珍海味,不需要惊天动地,就平平静静安祥度过每一天每一刻,那是多少人追求的生活。
感谢上帝,我们拥有的,都是祂的恩典。
从高雄度假回来后的两个月生活,简单却幸福的度过ing。
第一张与第二张照片是收不了心的弟弟上学大哭又想睡。

哥哥人生第一颗乳牙在学校脱落,也被他搞丢了。我原本想留起来的。没蛀牙没疼痛就这样,两周内两颗乳牙相续脱落。只因为横牙要长出来了。

某个周末去外婆家与Desmond表哥一起玩水。有伴的童年最美好。


弟弟学校开放家长参观日,弟弟与他的朋友一起吃早餐。


隔天轮到哥哥学校开放日,原本哥哥说不要我去看他的因为他已经长大了,我去学校看他好像很奇怪,但晚上时又后悔说希望想我去。我的暖男啊,你的心思当你妈妈的我怎么会不懂。想又觉得害羞。。所以最后我还是去了。

很爱吃banana的弟弟。

九月16公假去了一趟Damai beach







很巧遇到他们俩国标舞同学。

某个下午我在厨房弄东西,发现客厅的他们超级安静了半个小时,发现他们合作愉快的拼图。

某天下午茶,去吃sushi


睡觉中的弟弟,真的很可爱。

顽皮的弟弟,也很可爱。



今年中秋,爸爸买了很多的纸灯笼。


应该是他们第一次提纸灯笼吧。



太累的弟弟

在学校被同学吐得满身的弟弟穿着老师帮他换的衣服。过程很好笑又喜剧性。

penguin弟弟

某个下午,去viva的儿童playground玩耍。



与堂哥弟,洋洋一起。
小朋友之间要变熟很简单,只要给他们几小时一起玩,就这样把彼此变成彼此生活里的一个名字,之后就会想念当时的彼此。




问他:你睡觉哈?他说:我没有睡觉。好吧,你没有睡觉,只是眼睛要关掉而已。

说了很多孩子们的生活,说说自己的。最近去做了两种健康检查,妇产科与眼科。不是怀孕,就只是检查,结果还是感恩。眼科一个月后继续follow up,但至少是没有超出我的预备心结果。

2018来到10月份,那天哥哥说:很快就要过年了bo。因为现在是October了,February就过年,所以剩下Nov,Dec,然后Jan,然后就Feb过年了。我只是对着哥哥笑呵呵,他不懂在那Nov到Feb之间是很多个week甚至是跨入2019啊,迎接哥哥进入小学一年级的大事。
日子,一天天过,只要健康只要平安,只要与所爱之人一起,再多的风浪,也有爱在当中彼此扶持鼓励,更重要人生有上帝有耶稣基督成为我生命的盼望指引与带领,这就是最美的祝福。时时提醒自己--数算上帝的恩典,心中的喜乐就加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