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15

敬叁十壹的人生


人生,来到叁十壹,说长不长,短也不短,若以能活到六十左右来算,刚好就在中间。

为了小人能唱生日歌吹蜡烛,我自己烘烤了一粒蛋糕给自己。原本p自荐烘烤蛋糕给我,但我说不需要啦!他说我是否看不起他烘烤的蛋糕?我说有点咯!哈哈哈!

年龄的增长,代表的是更成熟的思想,更有自信的生活。(自我的期许)
人生长年龄,也该长智慧。(不管哪一方面都希望更有智慧)



年龄,对我来说,并不是不可以说的秘密;
年龄,乃是上帝祝福的记号,是数算上帝恩典的数字。




回头看过去三十年,真的深深感谢上帝的恩典。
走过的路,做过的选择。。。不能说完全不悔,但更多的是感恩。
悔,或多或少都有一点点,尤其是不懂事的青春期。
但,人生就是这样,偶尔会做出让未来的自己回顾时有点傻眼,让自己觉得丢脸好笑的决定。
过去就让一切成为过去,人生,没有什么过不了的事。
许多时候,不要太执着,不要太死心眼,不要太爱钻牛角尖。。
心,会比较好过。

有时想想,真的觉得若不是上帝的眷顾上帝的带领上帝的保守,自己是否能安然走到今天叁十壹的年岁。。

所以,除了感恩,我真的找不到还有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想为叁十壹生日留下的一个感想。

期许自己+
另一半+
两个小人+
身边所爱所关心的家人及朋友们
都平安健康快乐。
阿们!


※※给自己在八月份叁十壹的生日写的一些心里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