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15

Day 3。槟城的3D art museum

有得玩的景,哥哥就会非常愿意配合
 第三天的下午,去了许多人都一定会去的3D art museum。入门票rm16。由于进来就是为了拍照,但带着两个小人真的超难cue他们拍照,这些拍出来的照片看似不错,但背后是我们俩呕心沥血的劝导+快手快脚的咔嚓得来的结果。不然,真的是还钱进来逛街么???
因为他们俩小人的难搞,我放弃再去另外一间也是类似拍照的3D博物馆及颠倒博物馆 。拍完这间已经用完我的耐心与爱心,再去另外一间我会当场发飙拿藤条吧!






 上面四张入门后就有得拍的景,由于哥哥完全闹情绪不肯拍照,所以就只有我和弟弟。




有得玩,最适合哥哥的


有道具,也很适合哥哥




我想,若地上那是真的石头,哥哥应该会非常乐意兼开心的去搬起来吧










 这些得靠想象的抽象3D,哥哥真的越拍越不爽


划桨,有道具,哥哥又配合起来了




这张的哥哥被指示手指上头伪装看星星,但哥哥却一脸反派的双手像念经加不爽的表情,他应该只是有点怕那个帮忙拍照的工作人员然后无奈配合一下而已






弟弟完全在状况外
3D art museum,是个适合年轻人来拍照搞笑的地方。带着小人,真的很难搞。就这这里开始,我的脾气完全被哥哥挑起,超火大的。
离开这里走去隔条街的penang museum,进去不到两分钟我完全不想继续逛了,因为已经火山爆发!!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