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15

Day 4。槟城的Air Itam镇及Kek Lok Si

每天手牵手去走走

 第四天的早晨不需再外出找吃,cititel hotel是包含早餐。早餐,真的很丰富也很不错吃。在这里住两个晚上,两个早晨都是享用他们的早餐,真的觉得好好吃!选择也多,用料也不简单。总之在这里住的早晨我们都吃得很饱!

 酒店服务人员也非常有礼貌,会主动对你打招呼(即使我都没有眼神与他们对望到,即使我看起来都很面无表情感觉别惹我,但他们就是会主动微笑的对你说早安等,即使你是在lobby四处闲逛或在等待lift)。只能说有standard的酒店的员工就是训练有素!
我喜欢他们这里的保安设施,没有房卡的闲杂人等是不能使用电梯的,因为得有房卡打卡才能按电梯里你入住的楼城之号数。
一个晚上的room rate在280++左右,住了两个晚上后又搬家去batu ferringhi的Bayview beach resort(之后的故事)。

乘搭免费的bus 去komtar搭付费巴士去penang hill

 哪知居然在air itam这个小镇先下车(penang hill在下一站)。。本来没有打算停留这里的,但心血来潮就下来逛逛了。bus tickets上车时也是买去penang hill的,哪知到达这里时刚好有人下车,p就顺口一提要不要下车看看,心想反正还有时间,抵达这里时才9.30+-,就赶紧下车。在这发现了一间儿童衣服专卖店,也发现了一间很好吃的本土酥皮饼。

 我发现penang很流行morning market,超多人的。。
 p想去吃一碗这里很著名的curry 面,哪知没有开。。astro 的阿贤贪吃路线有来介绍过的。。
还有另一档是penang asam laksa,由于我对于那个味道很不敢恭维,所以去到哪儿发现那档也是没开,没有失望的feel。
 KEK LOK SI极乐寺,本来我们没有计划来这里的。一来,宗教的缘故,二来觉得怕时间不够用。
(kek lok si ,就在air itam附近。眼看时间还早,所以就上去看看)
但,第一个原因之后我考虑了很久还是觉得不是多大问题。
极乐寺,据说是东南亚最大的寺庙。就当是来参观一个旅游胜地,不是以宗教的角度看待,又有何不可?
就像我们去到taj mahal,难道就不进去参观?
就像不是基督徒去到罗马的天主教堂,难道就不能进去参观?
宗教,不是只看外在的举止,内心的虔诚比任何外在的仪式更值得关注。这是我的见解。
p说,至少我们来过后知道大家口中的极乐寺是怎样的地方。。
 两个小人对于池里的乌龟非常感兴趣
 买了一些kangkung给他们体验喂养乌龟



乘搭缆车上去最高
 
 真的好大的像



 宽阔的地方,哥哥弟弟最高兴,自由自在的奔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