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6

你怕吗?农历七月

每当农历来到七月时,就会看见许多人对它莫名的恐惧感发作。生病了会想是七月的古怪?倒霉了会怪七月的到来,发生意外会说七月搞的鬼。
连最近的巴西奥运会频频发生体操及举重运动员意外,网络媒体都可以下这样的标题----农历七月鬼月在搞怪的缘故?之类的新闻。

每个人都在被农历七月所捆绑,甚至连不是华人的族人也会相信农历七月是所谓的鬼月。记得许多许多年前去旅游局办事时,在柜台等待的当儿听着两位马来同胞同事在聊天,其中一位说着自己这几天如何如何受伤及倒霉,最后说是因为农历七月鬼月的原因吧?!

农历七月是“好兄弟“鬼门大开的活动月,不仅华人根深柢固的相信,也影响许多身边的友族。

在自己人生认识上帝之前的十多年,自己也是被农历七月捆绑着。只要是农历七月的日子,心里就有莫名的害怕。不管是在哪里,都可以感觉“它们“无所不在,不知几时会“打扰“到自己。能不外出就尽量不外出活动,担心惹“祸“上身,希望所谓的鬼月赶快过去。

在十多岁少女时期认识上帝开始追寻耶稣基督的真爱,开始明白上帝的爱上帝的大能。开始体验什么是在基督里得自由得释放的喜悦……
真正的自由,是心灵上的自由!
因为耶稣,我心里不再惧怕,不再被农历七月捆绑,不再担忧所谓的“好兄弟“。。。
即使农历七月,我还是正常过日子,不再因它而胆怯而害怕而不做夜间活动不独自外出。。。

若你问我,难道不相信有鬼吗?
我会说我相信有鬼啊!基督徒应该比任何人都相信鬼的存在吧!因为我们圣经明明白白告诉我们那恶者就是魔鬼撒旦,它可以伪装成美丽的天使,也可以变成你死去的亲人或认识的人,只为了将你得着,成为成千上万之一被它所制造的谎言所捆绑。

死去的人除了那两个地方无处可去,所以农历七月所谓的“好兄弟“出动,那都是魔鬼撒旦的戏码。看着许许多多的人在惧怕它的谬论,它算蛮成果吧!

因着耶稣,我不再在农历七月晚上听到任何声音而害怕,即使农历七月十五所谓阴气最旺的夜晚我也独自驾车外出办事,不因它而胆怯干扰自己生活计划。只因为我不再被它所捆绑,我是自由的,在耶稣基督里。
我喜欢这样的自由,因为这是心灵上真正的自由!
因为我相信我所相信的上帝是比那恶者更有能力,因为连那恶者都是上帝所创造的。

其实不止农历七月,人生每一脚步,你是否走得心惊胆跳?是否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做每一件事都担忧这个害怕那个?
农历新年初一害怕扫地?
农历三月清明节害怕死去的人?
怀孕害怕得罪所谓的“胎神“?
外出害怕不小心撞到所谓的“鬼”?
去爬山或郊外害怕打扰到所谓的“山神“而让它动怒?
晚间因为黑暗而惧怕那看不见的恶者?
办喜事白事害怕所谓的相冲?
。。。。。。
许许多多捆绑心灵的害怕,你在之中吗?
曾经,我也是在其中,相信所有你可能曾经或还在相信的任何捆绑。

感谢上帝,我被祂的爱吸引,因蒙慈爱而得着那美丽的救恩。因相信祂而得自由。
人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认识耶稣基督,接受耶稣基督成为个人救主,以基督的真理为生命的信仰。

因着耶稣得洁净
因着耶稣入光明
因着耶稣同享复活的生命(我们成为一家人诗歌几排的歌词)

我人生是自由的,朋友,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