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6

terrible two的开始(2y1m+)

因为顽皮而自食其果的弟弟,会上不会下,还让自己处于头不能抬起来卡在桌子下的困境

大喊救命

最近迈入两岁的弟弟,又让我开始经历什么叫terrible two了。由于经历过哥哥的terrible two,所以我已经很淡定,对于弟弟。 就是记录。。。

现在弟弟很有自己的主见,自我意识爆发期,什么都发表意见。 我要、我不要,知道,哦。。。

每天一直说的口头禅。 要吃什么,不要做什么,都会很清楚让你知道。 喜欢挑战许多高难度,却让自己踢铁板。 有时候觉得很气,但又很好笑。

尤其是在对他说话时,他会回答:哦,知道。 那刻觉得他好大人的feel……

由于是老二,所以许多事都有哥哥可以参考或模仿。 他很喜欢模仿哥哥的一举一动,哥哥大笑他就大笑,哥哥大喊他也大喊,哥哥跑他也跑。。。

当然他也有不想与哥哥一起玩的时候(那就是被哥哥欺负到不爽或受伤哭时)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只要把大的教好,弟弟就会一起学好。
 这句话虽然不完全但有一丁点的道理。

弟弟是实力派演员,责备他两句就三秒钟落泪的那种,超厉害的。但一分钟甚至三十秒后就恢复笑容没事,而脸上还挂着前秒的眼泪。

只要有食物,非常容易收服的小家伙。

 对于弟弟,我少了份忧虑多了份淡定。
公园跑步却懒惰不想走只想抱着欣赏风景的懒惰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