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8

农历旺旺年2018 part1

 团圆饭,我们这一家。

 三个小人穿着一样的衣,开心合影。
 农历新年,小朋友最开心。


 吃团圆饭前的搞怪

谢谢我们爸妈为我们精心预备的佳肴,家的味道,是每年过农历新年记忆里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农历初一,去我爸妈家拜年吃午饭。我们每年都是年初一回娘家,初二初三初四。。。随你回,只要你想回,娘家大门一直为我们开。只要我妈妈有特别煮给客人吃,她都会先打给我们问要不要过去吃。娘家住得近,就是幸福。

 越来越粘爸爸的两个儿子,我也乐得轻松自在。

 爸爸妈妈三个女儿

 三姐妹


 堂姐与我们三姐妹

 爸妈与孙子们

还是那句,过年小朋友最最开心。可以玩可以吃不用去学校。。。开心的新年,我希望我儿子们每年的记忆都是如此。。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