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May 2019

妈妈。2019

当妈妈七年多,还是会让我莫名心动与感动的就是孩子们每一次叫我的哪一声“妈妈”。每一天从醒来到睡觉的时间之间,两个孩子不知叫了几十次的“妈妈”,不管是开心,生气,紧张,害怕的甚至是无聊的时候喊的“妈妈”,每一次都会让我觉得:啊,因为我是他们的妈妈啊!这是多么值得感恩与喜悦的恩典与祝福的事。
这是我与两个儿子的母子情感。






在我自己妈妈面前,我每一次叫那一声的“妈妈”,代表着她是这辈子生我养我育我的妈妈。她的爱让我觉得温暖与感动,我期许她一直那么健康平安陪伴我走每一段人生路,不管我多大年纪,有妈的孩子就像个宝。




在我另一位妈妈(家婆)面前,那一声的“妈妈”包含着尊敬与感恩。她的爱与关怀让我觉得有她在我人生中是件喜乐的事。我感谢她把儿子(我先生)教育得很好,让我才有这样好的另一伴。

我非常感谢上帝在我人生中每一段的带领。让我成为孩子们的妈妈也有爱我的妈妈们。
每位妈妈的付出都伟大值得尊敬与颂赞。

敬自己走过了七年多的母亲之路,
敬牵着自己走过几十年人生路的妈妈,
敬牵着老公走过几十年人生路的家婆,
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妈妈。

记录2019母亲节生活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