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9

走过九/十年的生活记录。我的blog

是2010?或是2011?已经忘记是这两年中的哪一年,我开始我在我的部落格,记录我的生活。从生活心情到旅行回忆,再后来的怀孕生子,育儿生活点滴,孩子成长记录。。。从两个人世界记录到三人行到现在的四人行,写啊写,不知不觉已经记录了那么多年。
 起初在yahoo 部落格开始,但后来因为yahoo奇摩终止部落格这项服务,就搬家来了google bogger 至到现在。

没想过自己能够在blog这块小天地写了那么多年的时间,从起初很勤劳的几乎每天记录,到后来忙于育儿生活一个星期大概两三次,到现在的一个月几篇甚至有时一篇都产不出来。不能说不想写,就只是觉得记录写啊写,发现自己想要记录的想要存留起来的生活记忆慢慢的变得越来越清晰。
以前什么都记录什么都写,因为想写而写,琐碎的事也记录。
一年一年走下来,写着写着,越清楚自己内心想要的是什么,内心在乎的是什么,所以就着重记录回忆。

起初会在意人数浏览量,但如以上所写一样的道理,慢慢的,越来越觉得有多少人浏览,那只是一个附加,不是重点。即使没有人浏览,我还是会记录我想记录的生活故事。因为这是我为自己记录的天地,为我孩子们记录的回忆。

九年/十年了,生活一直在继续,我的部落格也依然在写,这是我的恩典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