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February 2014

2014马年农历新年

一家三口
 
今年的农历年,我过得很充实,因为多年没回来过年的友人回乡。每天都有事做-拜年,外出吃饭,看电影,赌博(金盆洗手多年重出江湖,呵呵,其实就只是与家人亲友联络感情的小活动而已,打发打发时间 )。。今年是我过去几年以来拜年走得最多家的吧!

美美三姐妹
 
电影更是破记录连续在几天内看了两部(超不好看的西游记及还不赖的赌神)
过个年,彬彬很开心。每天都有新衣服穿,总是说:美美。
至于过年零食及汽水甜水我们还是没给彬彬吃。去拜年就吃他可以吃的糕点或cookies,喝白开水。

久违的表姐
 
 
犹记得在我们姑姑家拜年时,姑姑为了抱他拿了两条keropok给他吃。哇哇哇!真是像吃到人间美味 ,当晚再去竟然主动并精准的在众多个container里找出那存放下午吃的keropok要我们开。我们当然不肯,不管他怎样鬧。去p同事家拜年,人家给他一片薯片,像拿到宝似的慢慢品尝,他应该知道吃掉那唯一一片就没有下一片吧!

小姑家拜年
 
btw,我发现拜年时,大人真的很爱给小小孩吃零食欸。。
过年期间,彬彬睡眠时间也跟着大失控。
从除夕夜的凌晨两点多才入睡,初一的一点多,初三初四的十一点多。。。隔天都爬不起来。
还好之后他仍然能调回九点多上床睡觉的习惯。
朋友相聚
 
 

穿帅帅与爸爸去拜年的彬彬
 
 

一家五口

与外婆合照
 

 
农历年接近尾声,今年过年,我感谢另一伴愿意照顾彬彬,让我有时间与友人相聚。
 

与二伯母表姐们合照
 
 

美美合照
 
 
但,毕竟肚子里住着一个人,连续几天的外出让我过年后又出现疲累呕吐等不适。。到底几时才能还我一个正常的健康与身体??
另外,过年期间吃太多虾,后遗症是整个肚子双腿皮肤痒到不行,被抓得破烂(即使我从怀孕第二个月就开始涂bio-oil也于事无补)。。去复诊时医生看到我的肚子肌肤都吓到。。有点害怕第一胎不曾拜访我的妊娠纹会出现在这一次!!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