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15

他眼中那遥远的希腊


Santorini爱琴海/附近拍摄


可以在此体验双脚绑着跳下去的刺激感(忘记那个活动叫什么)


Santorini浪漫的爱琴海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白色的建筑物,就构成那美不胜收的如画风景




他入住的酒店








希腊,好遥远的国家。。
p那么幸运的有机会因着公差而来到这个国家。

十多个小时的飞程,五个小时的时差。

从古晋到kl,kl到Istanbul,Istanbul再转去 Athens,之后隔天再转国内线去到Santorini地段。回程同样反过来。。。八天的行程有两天都是在机场及机上过吧。听到就让我这个乘搭飞机会耳鸣耳膜痛的人来说是受苦之过程。


终于明白两个人处于不一样的时间是什么感受。
他的白天,我的傍晚。
他的晚上,我的半夜。(每晚半夜三点多就收到他的what's apps,干扰我睡眠,最后几天半夜干脆把手机调静音(*´>д<)


人生几回能在那么美丽的景色中享用早餐??真是人生美事啊!

虽然自己没机会亲自去到这个国家,但透过他的解说与体会,自己也明白许多希腊的风土人情。老实说,希腊也不是我梦想中想去的国家之一。p回来还说有机会计划一下,他可以带我们去玩,因为他已经很熟希腊了。一想到那昂贵的吓死我的费用,就打退堂。希腊,还不值得我花这么大笔钱ヾ(*´∀`*)ノ



写这篇纯粹是想记录p去希腊send给我的某些美丽照片(所po出来大概只是百份之五的量,自己想存起来的照片(因为也不会特地去冲洗出来)。
若不记录起来,久而久之就忘记了,就像
去年他出公差到澳门之旅(´・_・`)


手信part:-
远从希腊飞回来的罐头,真是笑死我看到他买好多当地充满希腊文的罐头回来,而且许多都是sardin鱼,小章鱼的腌制罐头(他从不吃这些的食物)。说想买回来给我品尝他在当地所品尝的食物味道(能不感动吗?带着一大堆有重量的厚礼)
(*˘︶˘*)
饼干则是买给儿子的



买了两个又大又超适合现在的我使用的名牌包。人生背过目前最贵的手提袋(三个0),谢谢我的他送给我这么有纪念价值的从希腊买回来的包包送给我当母亲节礼物。(虽然很心痛那笔花在买包包的钱,但他说他几时还能有什么机会从希腊买包包回来给我。他都这么说了,那我就不为他自己的钱心痛了,反正不是花到我的钱,呵呵)

虽然交代他不要为儿子买衣服(因为已经够多),但还是买了好几件小衬衫给两个儿子,但应该是若干年后才能穿吧!因为很大size。在那儿用欧元买不会觉得贵,但当换算成马币时就有点(*>´д<)。。
另外还买了全家人的希腊风衣衫,说好希望能穿着它们拍全家福(mm。。。我没有这份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