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y 2015

妈妈们的日子。记录母亲节


2015的母亲节点滴记录

午餐
与娘家爸妈,妹妹们一起去享用午餐。

晚餐
与夫家妈妈及弟妹们享用晚餐

2015,我人生第三个母亲节,拥有两个孩子的妈妈。

有堆傻女人
不计较成本
不在乎回收
超级工作量
没有周休日
不许请病假
完全无自我
因爱于责任
不轻易放弃
日日重复着
日日坚持着

傻女人啊,母亲节快乐

摘自一位美国华裔妈妈Jenny Wang的fb

她是第一个抱你的女人,第一个吻你的女人,第一个叫你宝贝的女人;她是唯一一个不会嫌弃你离开你的女人,唯一一个全心全意相信你的女人,唯一应该不求回报照顾关心你的女人,她是你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她的名字叫: 妈妈。



母亲节前的一周,我的生活因为p的出公差而一个人在家天天夜夜被两个小瓜分分秒秒磨练耐性爱心EQ管理。越接近母亲节就一直想: 我的母亲节就想自己一个人过,把两个小人丢给p照顾,我的母亲节我想轻松自在一点,不要有"几点喝奶,几点洗澡,几点休息,大小便"等处理不完的小人的事。
我就真的只是想暂时给自己轻松一下的时间。。。还是很爱小人们[虽然已经被他们气到内伤出血(´・_・`)]
但。。。
我的小小人啊!你是真的舍不得妈妈到这个地步吗?想天天夜夜粘着妈妈吗?送妈妈一个这么不想收到的礼物。。竟然在这个属于妈妈的母亲节来发烧不舒服。看见这样的你,妈妈那些轻松自在,休息一下的理由早就抛在脑后,只想好好照顾你,让你赶快好起来,不要一直烧了退,退了又烧,让你不舒服得一直很"小气",动不动就触动你那发达的泪腺大哭讨拥抱。连午休都得一直躺在妈妈的怀里,一放开就哭泣。
妈妈当然知道你会这样腻在妈妈怀抱的日子也许再过一年多就不再有。就像你哥哥那样,要他偎在妈妈怀抱里撒娇,那是多么难的事啊!所以,即使抱你抱得妈妈的手都要废掉的感觉,但,妈妈还是感觉很幸福,这是你我母子亲密的幸福感。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妈妈爱你爱哥哥♡♥♡
~~就只是记录一下我2015年母亲节的些许生活~~
---摘自自己fb---






母亲节愿望,简单平凡:
只愿上帝继续祝福带领两位妈妈健康快乐,已信主的妈妈继续依靠上帝,永远爱主。还没信主的妈妈愿意认识并接受上帝的爱。两位孩子健康快乐长大,一生认识上帝以上帝的道为人生指引。

 自己同样身心灵健康喜乐,在妈妈身份上更有智慧与爱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