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15

山之游。新打


最近安排了许多往郊外走的活动,有江,有海,有沙,有山。
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竟然带着两个小人去上sentah山。而我们居然挑战成功!

我喜欢爬山(是走山吧),虽然知道过程会很累疲惫,但,就是期待攻上山顶的那一刻。

从怀第一胎,到第二胎,我都不曾再走山。没这个机会也没这个时间更没这样的心思。

从弟弟出世后,想再次走山的念头开始冒出来了。很想再重回matang山,但首先先挑战比较小的sentah山,毕竟若连sentah山都上不了,那比它高上两三倍的matang山就不用谈了。

趁有冲动,刚从海边2d1n回家后又赶紧驱车回家乡征服sentah山去。

两位小人累得在车上睡觉
幸运的事,两位小人都被训练得累了就睡,饿了就吃的习惯。
跟着爸妈一起跑,不需我们配合他们的作息。


这里的风景依然美丽,环境依然维持原有。

起初,有点担心哥哥走不上去,担心他半途需要我们背。。
哪知他的活力十足,全程两小时的上下山都是靠他自己小双腿走完。
我真的要给他100个赞!!!ヾ(*´∀`*)ノ
这么小一个小人,第一次走山完全没说过一句"累",还享受得很。
我们知道他很爱走路(两年前去台湾就发现他很能走的潜能),但上山及下山又是另外一种走,需要更大的活动力。没想到他成功了。

上山途中,还得停一会儿来喝奶的小人们。。

上山,是p背着如一包米重的弟弟。p说练功( ^ω^)。

下山就轮到我挑战背着那小猪。只能说,我的肩膀隔很多天后仍然又痛又麻的feel。



哥哥全程很enjoy很开心
弟弟也是 ,笑眯眯的,反正不用他走,在爸妈的怀里乐得。。还一直打哈欠要睡觉的模样(*´>д<)。
刚好遇到已经有十五年以上没碰见的中学同班土著同学回她的家乡过Gawai。
托她的福,我们才可以通过去那已经被村民block掉的小教堂尽头拍下这几张美丽风景。据说会block掉是因为太多外来人在他们小教堂那走动拍照令环境变肮脏。


叫p为我拍下这张乡间小路的背景,不然我又忘记原来sentah山上是住着这么多居民。
好冷啊!~~哥哥对溪水的感想。


两位小人第一次攻sentah山顶,成功!!!
下一个。。。singai山???( ´_ゝ`)

后记:几年没穿过的爬山鞋,因为这次而作废了。还好是下山到达山底才裂开,若半途,我会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