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15

Mount Singai....here we come


走了新打山后,p开始对下一个山目标蠢蠢欲动。。我则处于没动力状态。

过了两个星期,终于,我们又往高山走去了。

这次我先说明我下山不再愿意背着弟弟,因为第一次经验真的让我肩膀痛了好多天。
p说他完全没问题,上山下山他都可以背着弟弟。(但一路上山时一直开玩笑要弟弟减肥了ψ(`∇´)ψ,哈哈哈)


西奈山位在bau。由于最后一次来这个地方已经是十一/二年前的事,我们两人都忘记怎么走。还好现在时代科技发达,用手机search map,一路带着你去目的地。
前提是得对那个"向导"很有信心,因为他分分钟会不知把你带去哪里???

就像这次我们去的路线,跟着他的带领竟然驾到石头路荒芜之地,路小小,人or车不见几个。。。
搞得我们一直很怀疑会不会被带去"荷兰"。。

最后还好还是抵达(有加上问人)

原来,我们走的是shortcut,小路。。。那个向导应该是根据最短最快的路线来引导吧!并不把石头路啊,荒凉之地等因素考量进去(´・_・`)

看看我们身后的楼梯。。数之不尽

这个地方,充满许多少女时期的回忆。

那时为了举办教会团契生活营而接触这个地方。
感恩,经历了许多后,我们如今带着两个小人重游。



上山用了30分钟,虽然走这座山用了比新打山短的时间(新打山一个小时),但却比新打山更累。原因是,上这座山走的是楼梯,而且他们的楼梯与楼梯之间又非常大一步。。有些很陡。。。走得真的很累。
这一次,走到一半,哥哥就大喊很累了。。一直说走不完的lei。。不要走了啦。。。bla bla bla。。。因为他也被那走不完的楼梯累垮了(*´>д<)

还好最后他还是走完,p说,对哥哥,我们真的不能嫌了,超棒的。



一切与记忆中一样,我们住过的宿舍,我们走过的凉亭,我们拍照的景色。。
十多年啊,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地方其实是当地土著的一所天主教教会



中间那位是圣母马利亚,旁边那位是???小人问,我也不知道,天使吗?

我问p,你真的要走matang山哦??(因为那是得用半天的时间来走的大山。。好长好高的山)
他说,是,但怕走完matang山我们就没有下一个目标。
因为gading是我不会再去爬的山,水蛭超多,第一次去一路上被它们吓死,神出鬼没的依附在我和我妹的身体。
santubong山又不能带小人去,因为得真的攀爬。。



所以。。。after matang山,no more....?????
p说他看到溪水一定会想去碰一碰,感受冰凉凉的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