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15

小人同行就是幸福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带小人去公园。。
公园,是遛小人消耗小人体力的好地方。。






Air Telaga 这个地方,我喜欢的是欣赏沿途的风景,很美很美。高山,树林,完全大自然。。。
以后再去要拍下沿路风景(*´>д<)

一直说江河里有鳄鱼(///▽///)

弟弟的手势(´・_・`)

第二次带小人们去戏院看电影。
哥哥从头吃到电影结束。
弟弟从头睡到电影结束。
(*´>д<)ψ(`∇´)ψ
经过两次经验,我们以后应该可以带着小人去看电影了。


许多生活活动,因为带着小人们一起进行而显得意义不一样。
不管去哪里,做什么,我都一定要带着小人们一起。
我喜欢有他们参与其中,我享受他们一起参与的过程。
虽然,有时候会失控,有时候会发生预想不到预料之外的情节,但,这就是liFE。。

若真的不适合小人们的,我选择一起不进行。就等待他们长大些再一起安排。
带着小人们一起趴趴走,当中的乐趣与点滴,让自己生活更丰富。
虽然带着小人们外出常常搞得自己包包超重超大个,因为得带许多东西如热水瓶,奶瓶,奶粉,pampers,extra衣服以防万一,小人零嘴。。。
但,这些,真的就只这几年。。
所以,我很珍惜很享受带着两个小人去走走看看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