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小(大)人语录




站在一旁垂涎三尺的看着妈妈吃poh piah
妈妈:你没有得吃,要晚上才给你吃了。(因为刚炸了一会儿,待晚点才吃比较不会上火)
彬彬:我没有要吃,我只是看你吃。(一脸很认真的模样)
妈妈:。。。(///▽///)


彬彬:我喜欢去airport
妈妈:做么会?
彬彬:因为爸爸在airport。(在彬彬的观念里,每次爸爸去airport就是在那工作,对他解释是去乘搭飞机去别个地方工作,他也似懂非懂)





妈妈整碗的粥被彬彬吃掉一半,妈妈就把爸爸的那碗分些给彬彬。吃着吃着。。。
彬彬: 饱咯,留给爸爸吃,没有等下爸爸回来没有好吃。

与妈妈一起收拾衣服放衣柜,眼见彬彬打算一件一件拿
妈妈: 你可以一次多拿几件就不用走很多次。
彬彬: 哦,好啊!我多拿一件咯。(意思是两件一次)
MMmm。。。有差吗?

彬彬有时对谈之间很喜欢"蛤??",意思是听不清楚你的问题or对话。但有时却明明听清楚也爱蛤???让我很火大。若确定他是听明白还在蛤???我都是不再重复我的对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