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15

农历(羊)新年


发现今年农历年拍的照片更少。。。
感觉一年比一年懒惰拍照(虽然我是个喜欢拍照留念的人)。很多时候,照片就是留住那个moment的回忆。若不好好拍下来,一年一年过去了,记忆力慢慢不再像当年。。许多事情就会随着时间而模糊。。所以,明年要记得拍多点照片。。。



整个新年唯一一张我们小家庭全家福
拜年ing


彬彬今年开始知道过年的气氛,还没过年时就一直练说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然后也知道过年穿新衣,拿红包,去拜年,吃年货。

今年的他不再害怕鞭炮烟花声(虽然有被吓哭几次),他懂得欣赏美丽的烟花,知道pong pong声是过年的特色。

拜年的过程里,我们都只要求主人家倒杯白开水给他,而彬彬也不知情,还以为我们喝的与他一样。
问他好喝吗?他说:好喝!呵呵。

至于年货,反正只要有cakecookies,彬彬都爱。其它的我们就没给他吃。Keropok整个过年期间大概吃了两片的量吧。



拜年每户每家都要抱抱的主角~小番薯,反正他都是来者不拒



我们这一家


三姐妹


一年就那么一次齐齐相聚的堂姐妹堂嫂




过年期间与爸爸外出的彬彬~儿童游乐场






虽然许多人都说现在的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也越来越不流行拜年。。但,我还是很喜欢过年。我喜欢过年的气氛,我喜欢过年时大家一起的相聚,我喜欢过年时轻松欢乐的气氛。

虽然我也并不那么爱拜年,但该去的我还是会去,该聚的聚我还是想参加,该见的友人我还是会想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