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15

姐妹。幸运的事

我觉得人生中有姐妹是多么幸福幸运的事,谢谢我妈妈让我拥有两个妹妹。
以前小时候偶尔会很希望自己有哥哥或弟弟,因为好像其他人都有,而自己却只有妹妹。
但,这样的想法在我长大后,发现姐妹的美好后再也不曾出现。





我们三姐妹,从我们懂事以来,我们相处从不畏避或避忌任何话题。感情,钱财,人际。。。我们都可以拿来谈。
我们不为任何人事物而使姐妹情有所损伤。。若心里有疙瘩就讲出来吧。







我们不占对方的便宜,有欠的钱必定还,有代购的账一定算清,不必不好意思。这都要谢谢我们妈妈从小的教导~钱财要算清楚,即使是亲兄妹甚至父母(我们家就是如此)。但,这也使我们之间从不为钱财问题而争执或不愉快,因为凡事说明白。




姐妹,所以彼此明白彼此的处境立场。
姐妹,所以沟通起来清楚分明。

彼此有难有需要帮忙,我们都乐意伸出援手。



我爱我们家妹妹,虽然大家都忙碌于各自的生活岗位有各自的生活圈子。但,过年过节家庭聚餐等我们从不缺席,必定相聚。
有时候很想大声说:有姐妹关系,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