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April 2014

早餐的故事

对于早餐,我的态度是一定要吃,但简单易备就好。一杯milo配上饼干或面包,这是我早餐的例行menu
p来说,早餐要是可以的话,他希望可以吃得丰富些,多变些,热腾腾的更好。他不能接受milo配饼干面包的早餐组合,他宁愿不吃吧!
从我们在一起生活以来,我陪他外出吃早餐的机率真的不多。大多时候他约我时,我都非常懒惰为了个早餐而外出。所以要不就他自己出去吃,要不就打包回家吃。我们俩很少一起出去吃早餐。只有偶尔在我觉得心情还不赖,天气又不会热的情况下我会选择陪他一起外出享用早餐。
但,这个状况在不久的将来会改变吧!
一碗热腾腾的粥,彬彬吃得很享受
因为自从家里有了彬彬后,p就把主意打在彬彬头上而放弃了我这个懒人。他一直在等待彬彬长大,有一天能与他父子党一起去吃遍他想吃的早餐。

发现妈妈在一旁拿着手机拍照
 
我想,p的愿望应该彬彬很愿意配合达成。从过去偶尔带彬彬外出吃早餐的经验(一家三口)来看,彬彬是个很enjoy吃早餐时刻的人,像p吧!

彬彬就会“嗨”的手势出现,这是他学会拍照的pose最爱show的
 
所以再过不久,我可以想象周末p与彬彬俩一早起床就外出吃早餐然后打包回家给我的情景。

继续吃他的粥还不忘记一直对着镜头摆p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