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pril 2014

海边度假记之主角是彬彬


想到妊娠期进入后期后出外度假过夜不那么适合,想到生产后家里有新成员应该短期内不会出外度假过夜,想到彬彬未来几个月及之后的半年甚至更久都不会有机会去海边度假。。我们决定了这次的海边度假记~~Lundu Retreat Union Centre

心,非常不在焉,一直朝泳池看
 

这次的海边度假记的主角是我们家的彬彬。


 

我对p说,以前二十出头时讲到去海边过夜度假是多么的期待与兴奋。现在啊,有点累(也许怀孕也有关系),觉得在家更舒适方便。


完了一会儿后发现自己能自由自在的漂浮,乐得很
 

要出发去海边的当天早上,我们家彬彬起得大清早。其实他根本就睡不够,但也许想到要去海边玩泥沙玩水,他睡意全消。

彬彬是个典型有得玩就不用休息的小小孩。太早起床的结果是他在路途中撑不住歇了十五分钟。


在泳池里玩乐大概一个小时,彬彬突然对着我们说:“she she”,就带他上岸去厕所小便

抵达后,因为天气很热,任何户外活动都不能进行,唯有享用完午餐后回酒店休息。只有我睡觉,彬彬精神饱满,p负责看顾他(即使p也很想睡觉)。在酒店彬彬也能自得其乐,在房间内跑来跑去(我们猜是有地毯的关系让他觉得很稀奇),一直拿着电视remote转台(在家不被允许的事)。。

四点过后,泳池处不再晒太阳,我们换了下水服就开始活动了。彬彬的新baby float终于派上用场。只能说有这个东西超方便,不用抱不用扶,只需看着他,他自己也能玩得很开心尽兴,因为他发现他可以自由自在的浮来浮去,拍打水。。。


五点多的太阳依然让人热晒到睁不开眼
 

彬彬在泳池玩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我们带他去沙滩。对于海水,彬彬兴趣缺缺,玩沙还ok。我们觉得他最爱的还是泳池处。


拾贝壳
 

玩沙,彬彬的嘴巴鼓鼓的,因为玩水饿了吃kfc鸡肉ing
 



晚餐时刻
 
有得玩,彬彬非常不想浪费时间在睡眠上。

最近的彬彬每每拍照时都开始想比“ya”这个手势,但还是比不来。我忘记他哪里看来学来,总之是他模仿来的。
 

第一天完全没午休,当晚九点就low batt睡觉charge 电去。

但,整个晚上一直起床好多次,为了确认我们都在(我的观察发现)


 

隔天六点半就起来捣蛋,累死我们。之后我们俩都非常不小心的睡着,而彬彬就在房里继续昨天一样的活动--跑及转台。

早餐时刻


 

再次下水
 
这。。。是什么pose??
 

由于已经不早,太阳公公已经上班了,所以让彬彬玩一会儿就上岸回房洗澡收拾准备check out

 

后记-

这次度假记最开心的是彬彬。我们俩只是陪客,哈哈哈

后感:

大概五年前来过此地与教会执事们交流会度过两天一夜的假期。来到此地,让我感触许多,脑海里一直回到几年前与其中一位在去年逝世的教会执事在此地的点滴。那是我印象中她第一次参与教会外宿活动,也是她第一次来到lundu海度假,还记得隔天回程前她还约问谁能与她一起去sematan因为不曾去过(最后是当时的牧师陪她去)。。。从到达此地至隔天check out,我脑海一直回荡于当年。

心,感叹与许多不明白。感叹人生意外无常;不明白神的安排?(我选择不去探讨与深思,不然。。只会钻牛角尖。神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神的安排自有祂的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