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6

一山还有一山高。婚姻

夫妻,是个很奇妙的关系。
在婚姻中,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却因为当初的相恋而结合。
在当中一直互相学习爱的功课。
从俩人世界,到有孩子的婚姻生活,是完全不一样的功课。

十年又一年的婚姻,虽然没有当初的怦然心动,但更多的是亲近与了然。

记录一些我们俩最近的对话,因为觉得很好笑。
p: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爱看书的人,因为我以前也是会去图书馆借书看的人。但看见你这样爱看书后,我觉得我自己不是个爱看书的人。所以,之后我越来越不看书,因为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很爱看书。

我的os:哈哈哈,怪不得以前刚认识时的他是还蛮常看书的人,之后在一起几年,越来越没看见他看书,除了为了工作与深造。我想说的是我爱阅读不是应该成为打垮你爱阅读的心。。。

另一件
p:我一直以为自己很爱吃虾,但看到你爱吃虾的程度,我觉得自己不算爱吃虾。(他强调很多次了)

我的os:哈哈哈 !我不否认,我真的爱吃虾,爱到不行。即使吃太多虾会让我过敏皮肤痒我也想吃。

以上是p对我的看见,接下来写一件我看见他的事。

我:我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三分钟热度的人,做什么都很快失去兴趣。但看见你之后,我觉得我不是三分钟热度,因为你比我更三分钟热度。哈哈哈!
p:你不要拿我的话来讲回我(暗笑默认中吧!) 
我:因为你看你买的哑铃,还有特地上淘宝从中国寄回来的沙包,买了这么多放在那边,每次都讲要锻炼要开始,但都是一两次后就没下文。这不是三分钟热度,是什么呀?

一山还有一山高,是我这回想写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