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15

我们也去了~Logos Hope

为了让自己能好好购书,把弟弟用baby carrier 抱在身上,
哥哥则交给爸爸(*˘︶˘*)

 Logos Hope
等了两年,终于它又来了。
以前它对我来说没什么,就只是一艘很多书的船,而且都是英文书居多,我个人阅读的又是华语书籍,所以,有时它来我都提不起劲想去。

但,自从升格妈妈有了小人后,它的到来我变得很期待。
一来,可以带小人去看所谓的ship,大船。哥哥看到大船超开心的,脑袋里又看到一个"实物"而不是只能看图。
二来,我觉得它里头卖的书籍超划算,超多样化,物有所值,更多选择。(怎么以前不怎么想??因为现在要上船买的不是自己的华语书籍,乃是小人的故事书籍)。


我喜欢它书籍的多变, 可以有声音,有不同材质可以触摸,有许多不同题材等等。。
在本土的书局比较难买到像在船上的书,即使有类似,价格也比在船上买的贵上好多。
所以,这次在logos 我买了超多的书,有故事书有贴子书。。。




上船必做之事--吃冰淇淋,另外加popcorn。

弟弟心里的os: 我也好想吃!!( ^ω^)




满载而归的logos hope之游,买了有30本以上吧??未来好久好久暂时不用买书了ヾ(*´∀`*)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