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孩子们睡觉=妈妈的天堂moment(*^o^*)





从睁开眼睛开始一天的生活,可以说是没有一刻是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
手在忙,心在想,眼在看。。。对象90%是两个小人。 无时无刻得看着他们在做什么,有没有做些危险不该做的动作? 得一直留意他们各个事项。。
有时下午小竊幸可以小休一会儿,但通常会被老大给破坏,因为他越来越不要午休,只想继续玩继续清醒_`)。现在更是每天都不用午休了!!!一直清醒到黑夜。。。

老大不午休我就不可能放心小休,所以还是得绷紧神经注意他在干嘛。我可担心一不注意他又闹出什么吓死我的意外。 不然就得陪着他阅读,谈天,玩sticker book。。。

到了晚上当终于把两个小人都陪伴入睡了,我一天里的天堂moment才终于来了。只有这个时刻是完全属于自己( ^ω^)。只有这个moment是完全宁静的。
有时身心都疲惫了,但舍不得睡觉。只因为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最享受在这个完全宁静的moment阅读我想阅读的书,完全放松。
p在家,我也许会看看电视节目;但若他出差的夜晚,我都是与书为友。


 ~~~~~sharing in Wechat moment ~~~~~

孩子们睡觉=妈妈的天堂moment(*^o^*) 
一天里最放松最清静的时刻就是晚上孩子们终于入睡了。即使很累即使知道该睡觉,但就是很想把握这一天里难得的自己时间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如阅读自己想阅读的书。就静静的开着阅读小灯,身边伴着两个熟睡的小瓜,享受着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左右的moment
当妈妈之后,才发现妈妈的天堂moment好简单,竟然是孩子们共同睡觉的moment[大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