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October 2013

Damai三人行。叁

文章日期:2013-08-28 15:23
整天玩下来,彬彬都没有睡觉,所以在梳洗后出发去享用晚餐时,彬彬累得在车上坐着也睡得着。

但一抵达吃晚餐的地方,一下车,彬彬又恢复生龙活虎的模样。怎么那么快?不是才只睡那短短十分钟吗?所以我们都说彬彬是一款
charging不用太久却能用很久的超耐用“电池”啊!



















晚餐后回酒店,在大厅的彬彬一直这边走那边碰,而我们就坐在某处看着他。
这个摸






还给我躲在这里看什么






Reception前的狗狗像更是让彬彬爱不释手







地板一直是彬彬最爱之一,所以当然不放过






彬彬在做大事






腼腆的彬彬













当晚九点多彬彬才甘愿入睡。我还以为彬彬玩了一整天应该会累得一觉到天亮,哈哈!想得太美了,他竟然给我一个晚上醒来三四次,比在家里的一次或零次更夸张!累死我!我猜想他是因为想家的床吧?也许也因为有点担心害怕在陌生的地方睡觉,因为他一直一睁开眼睛就寻找我及P的身影,然后一看到P就“爸爸”的叫,望着我就露出一脸放心的表情。他是在担心我们丢下他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