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踏青(C.C playg & O.P theater)


一直以来,我,不是个爱郊游户外晒太阳活动之人。偶尔参与或计划还可以。

有了彬彬后,教科书说户外活动对孩子有益处,接触大自然更是孩子成长不可缺的一课。所以,从彬彬三个月大起,我们就带着他去古晋市区各个大小公园散步接触花草树木。从什么都不懂只会坐在宝宝手推车的小宝宝至今会看会指会说会跑会享受的彬彬,我们在享受大自然之余最开心的是看到彬彬脸上的笑容与兴奋的举止。

当父母后,不管去哪里,最开心的莫过于整个行程,孩子是开心享受的,那种愉悦比自己玩得开心来得让人欣慰。

 

最近又去了一个新地方休闲去~~civil center playground & open air theatre

 有小孩子玩的秋千,滑梯,跷跷板及“弹簧车”(我自己取的名字,不知如何称呼。。)




记得很久之前我自己带着彬彬去南市公园散步对他说待会儿妈妈带你去荡秋千。。哪知想走过去时被一位小朋友抢先了,而我就带着彬彬想离开(因为天色也不早了),但,彬彬 居然大哭一直指着秋千要玩。。。

 

在彬彬的记忆里,荡秋千是好玩的东西。那天在这里他就一直指着秋千,所以我就趁有个空没人荡时带他去玩。但,也许太多诱惑(其它的),荡了一下下,他就要去玩别的了。

 
 
 
这个"弹簧车",在这里少说也有十个以上。。。


 

 
滑梯。。彬彬第一次真正自己尝试玩。之前我有让他玩,但他兴趣缺缺。。。

这次却玩到不肯走。。。开心得很!


 

 

 

 

 

 

 

 

 
 
 
另一个地方~open air theatre

 
 
 
最近的彬彬很爱指着我们或他自己的五官一直yi yi a a。目前只会eye这个发音。

 
 

宽阔的地方,彬彬最最爱!他喜欢走走走,不停的走,还边走边跳(在彬彬身上,我们真正明白什么叫“手舞足蹈”这句成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