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小床柱子的秘密

彬彬的小床,很久之前就被他的“李山脚”给踢断了一根“小柱子”(而我们一直也没去修好它)。这个小床的用途不是给彬彬睡觉用的,而是在我没时间顾他时又怕他乱来时把他关进去的“小笼子”。虽然他不大喜欢,但短时间的“囚禁”是他可以接受的。前提是必须给他在里面有些事情做,比如拿几本他平常爱阅读的书给他。
 
这篇文想记录的是彬彬这两天发现了原来他可以自由进出这个床,因为那根不见的柱子让柱子与柱子之间的宽度变大。
What’s app以上照片告诉出门在外的P,他竟然说~算彬彬没那么聪明了,这么久了才发现可以出来。
吼!这是什么话,居然讲自己的儿子不怎么聪明的老爸!!!
我回复P说~haiyo,不要讲他不聪明啦,不笨就好了!
哈哈哈!更够力的老妈!


是真的已经好久好久了,彬彬一直都没发现可以出来,每天呆在里头一段时间的他,也许也从没去想过要出来吧,也许他心想:反正妈妈一会儿就会“救”他出去。是说彬彬很放心的相信妈妈我做完事后一定会让他自由,所以他也就蛮享受在里面的时光吗?

Mm。。希望是如此,那我会很开心终于与彬彬之间又建立了另一个不一样的信任感。


昨天,我放彬彬进去小床不到三十秒,当我转过身来看他时,咦!!!怎么彬彬在我的身边站着???当下我真的有恍惚一下心想:我刚才不是才把彬彬放进去吗?难道是我想错??我其实还没放他进去???

彬彬还一直跟我笑笑(我也真的没想过他会从那个“大缝”出来)。

接下来彬彬就为我解惑了~~他再次爬进小床里,然后又再出来。。。哈哈哈!我明白了!
以下是一些彬彬表演的照片。。。
                                                                 预备。。。
 
首先,头先进

 
接下来,整个身体爬进去

 
嘿嘿,成功了!

 
要出之前,先把双脚放出来,然后就可以下去了

 
 
彬彬把他书架上的书籍搬上他的小床,然后翻阅

 
有模有样

 
看看还想阅读哪本?

 
认真的模样

 
终于,在好久后,我们家彬彬知道了这个“大缝”的秘密。
现在啊,他都自由进出,想进就进,想出来就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