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超美味~芝士焗炒饭&意面



有时,就是会偶尔很不想吃正规的正餐--白饭配菜肴及汤。
最近生活菜单尝试了一种新吃法~芝士焗炒饭及意面。美味程度让我难以忘怀,现在想到都还会流口水很想吃。 其实,做法非常简单。 炒饭我放了鸡蛋及新鲜切丁的红萝卜。意大利面我只放了新鲜番茄与茄汁去煮。当然,两道料理都要放些盐增加咸度。 然后,为了更美味,我另外炸了一些猪排,鸡排也可以。猪排就裹些署粉,然后尽量不要腌太咸,因为炒饭与意面都有味道了。

一切弄好了,把炒饭及意面铺好,上面放上切小片的炸猪排,最后撒上我之前做pizza用剩的pizza topping cheesecheddar cheese。尽量放多些cheese,味道更香。 送入预热烤箱,若没记错应该是180℃烤15分钟就香喷喷出炉。

溶化芝士的香浓配上简单炒饭/意面再加水酥脆的炸猪排,真是超级好吃到!!!!
 


 

彬彬更可爱,叫他吃,他起初一直讲不要。我喂他吃一口后问他好吃吗?他不好意思的回答: 好吃!之后就一直吃呀吃。。

我之后尝试用mozzarella cheese,但味道却没有cheddar cheese来得香及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