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December 2014

第一口。第一翻。第一踩

韬韬的生活不再停留在喝奶睡觉喝奶睡觉了。他已经开始他生命不同的体验如第一次吃副食品~苹果,马铃薯泥,第一次翻身成功,第一次坐在baby walker上靠自己的小小双脚体验走动的感觉。

五个月大,韬韬渐渐有越多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韬韬第一个接触的副食品是苹果泥。话说之前我们不管吃什么韬韬都一脸很想吃的模样
想说他竟然那么期待吃我们所吃的,开始给他副食品应该会很容易吧。。
有时韬韬甚至动手去拉摆在我们面前的食物。。几天前就趁我不注意时动手拉倒放在我们面前的cheese tart container,还好我手快救了它们,只跌掉一粒,不然真是浪费我的cheese tart。当下被我打手手小骂了一下,结果哭超大声超伤心的_`)
 

超期待的脸


第一口的苹果泥让韬韬皱眉头。哈哈哈。 一脸不知给我吃什么的表情。。。 然后就像每个宝宝刚开始接触副食品般舌头反设性的把食物往外退。 一直喂一直外往退。。。(*^o^*)




好怪的味道哦。。。



之后有给他试吃马铃薯泥也是如此。。
反正现阶段的宝宝就是这样,所以就只能一直给他尝试再尝试。 六个月开始就会迈入吃粥的行程{想到每天要开始特地另外煮粥,就有点头疼( ^ω^)}



blek...blek.....



第一次靠自己翻身成功。
五个月一过,韬韬终于成功靠自己力量翻身。(印象中彬彬没那么快)
但,韬韬好像不是很喜欢翻过身后的feel。一天也没看他翻几次,甚至好几天都不翻。每次翻身后又不会自己再躺好让他很生气。。哈哈哈。所以,他很少很少翻身。其实我也不是很希望他很常翻身,因为一不注意从床上滚下了就惨。



开始抗议想躺好却又无奈翻不回



至于baby walker,五个月大后开始给韬韬试坐。韬韬只乖乖坐过一次(十分钟)不哭不闹,还自己滑动前后,之后每次放他进去他都不到两分钟就哭着要出来。。是说他还很享受被人抱着的feel不想长大吧!ψ(´)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