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29。生日快乐

文章日期:2013-08-26 22:47
看着一大一小因为整天的玩乐而累得在床上睡呼呼的男孩与男人,我这个寿星却坐在沙发上听着外头海浪声,感觉特别不一样。

二十九,人生来到最后一个二字开头的生日,明年就不再是二而是三开头。

心,首先最想做的就是向我的阿爸天父上帝献上无尽的感恩。感谢神让我平安健康度过人生二十九年,让我在人生中能遇见神,享受神无尽的恩典与赐福。感谢神过去一直的带领看顾。感谢神从不丢弃我,即使我信心软弱时仍然以祢的慈爱吸引我。感谢神在我生命中预备许多爱我关心我的人。感谢神在我生命面对无助彷徨跌倒时扶持我建立我。感谢神,说不尽。

再来,我的生日即是伟大母亲的母难日。生过孩子后知道怀胎十个月不容易,临产那一刻更是痛彻心扉,还加上后来的含辛茹苦养育之恩。。。母亲,是世上伟大的人!谢谢我的妈妈,怀我生我养育我,更爱我。

生命中,有了自己的另一伴,有了自己的孩我们的小家庭,是件幸福的事。感谢一路相互扶持相守的另一伴,p。你的爱,让我深深相信真爱。彼此了解彼此包容彼此沟通彼此鼓励彼此分享彼此相信彼此提醒彼此相守彼此。。。。。。。纵使有不完美,也学习彼此欣赏与建立。生命中遇见你,与你建立婚姻家庭,是件幸福快乐的事。

我的孩子,彬彬,感谢神让你来到我们的家庭里,让我成为你的母亲。二十九,因为你,我的身份显得不一样。从一个不喜欢多虑多顾的人变成一个常常告诉自己凡事要多思的母亲。因为你,妈妈的生命更完善更美好。

还有许多许多,我的家人,我的长辈,我的老朋友,你们的祝福与每年的不忘记让我深深感动。生命中有你们何其喜悦的事啊!愿你们给我的祝福同样临到你们。

生日愿望不奢求,只愿简单平凡健康平安喜乐!(但有时这些却是那么的令人奢望)

感谢p与儿,彬彬陪伴我在Damai Beach Resort度过了一个让我以后都一直会回忆的简单生日,即使没有蛋糕(p忘记买),没有礼物(p没买),但却是回忆满满的二十九生日。

二十九生日快乐,蒙恩,蒙福。

心情记录于26/8/132335Damai Beach Resortroom3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