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台湾之旅。富贵角

文章日期:2013-06-08 17:29


富贵角,想到这个景点,就觉得好笑。

看了网站介绍这个景点后,我被相片骗了。。。我一直以为会是个可以接近灯塔与灯塔来个近距离拍照的地方。所以,告诉自己一定要去。当初与导游以电邮来往时,他不是很赞成我们编排进去,说我们一天玩不了那么多地方的啦,还说你们编排的行程是别人的两日行。。。

讲来讲去就是希望我们自动删除一些景点,而富贵角就是其中一个。沟通到最后我也忍痛删除了。。。

但,哪知租车给我们的导游兼司机谢大哥人超好的(他不是与我们电邮接洽的那位,而是另外被安排负责接我们的case的),不管我们要去哪里,甚至没要求的不知道的,他都带我们去。

若是换别人,也许我的富贵角会被“打枪”吧,因为去到哪儿,我们才发现真的不是想象中的啦!

富贵角,是台湾的最北端。









我们得步行半小时左右才抵达灯塔下方与它拍照。(事先并不知道得走那么长的路)
真是累死我们,因为之前已经走了几小时的老街等地方。。。











我们超级佩服彬彬的腿力,他上山下山都自己走,还开心得很。。。
沿途有位叔叔更拍手称赞彬彬厉害哦。







海,看似在我们旁边,其实是在山脚下,我们所处的地方是山上,蛮高处。。。








灯塔处















超开心的彬彬,我们累倒了,他还精神奕奕的













之后回想起来觉得幸好有去,至少我不再一直耿耿于怀,即使没有想象中那么美,但海景配灯塔真的很特别,吹着强风,看着大海高山及灯塔,心情真的很愉悦,即使走到腿都要断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