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小小游泳圈

文章日期:2013-07-19 23:09
某个下午
在外婆家屋前
摆放了一个小小游泳圈
里面有两位可爱的小瓜在嬉水







彬彬,真是一位慢热型的小小孩。在许多事情上我已有所察觉。
在玩这个小小游泳圈时更是明显。
我开玩笑的对妹妹说,等Desmond玩到要“收摊”了彬彬才开始“热”吧。没想到真是如我所言














彬彬一开始就站着,无论我们如何放他坐下,他就是一直要站着不肯坐下。。。就这样一直看着Desmond玩。。。他呢,就还在“酝酿”他的情绪。。。

























一直酝酿酝酿到应该有十五分钟后吧,他在我们轮流把水洒在他身上几回后,终于慢慢的肯松懈下来碰水。。。然后再等一下下的才慢慢的蹲下去。。









但,他还是全程蹲着,没完全放松的坐下,我们想弄他的脚完全放松坐下,他还是要一直站起来再蹲下。我猜他是让自己预备好能想站起来就站起来吧。真是小心的小家伙。








然后,终于可以很热情奔放的尽情玩水,双手挥呀挥,把我们溅得满身水。。。
笑容更是笑得灿烂得不得了





















玩了半个小时后,看着他们俩都开始有点不耐冷了,天气也转凉了,就收拾带他们去洗澡。。。
彬彬却不肯“收摊”,大哭挣扎。。。
Haiz。。。真是的,不玩就不玩,一玩就收不了情绪。。。






其实在我们自己家也有一个,很久之前我曾经放水尝试给彬彬玩,但他死都不肯进去,因为怕冷。我抓他进去他还一直哭着要出来。。。所以咯,我之后就不再弄给他玩。这次在外婆家玩得那么爽,改次他知道这个游泳圈是那么好玩的事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