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mom n son(黑白照)

文章日期:2013-05-08 14:01
好久没与彬彬来个母子自拍。

现在的彬彬,要与他一起自拍,有点难度,他常常不配合,爱动來动去,更常爱手机。


深情款款的看着妈妈的彬彬(哈哈,自我解释













俩人的眼神有点要呛声的feel。。。但我爱这张







其实,为何我要把这几张自拍照弄成黑白色呢?
原因是,由于彬彬越来越白的肤色(从出生照几天灯变黑黄后,到慢慢慢慢的越来越白,彬彬的肤色真的是逐渐式的变小白彬),导致我这个当妈妈的跟他一起拍大头照显得很黑很蜡黄。。。
所以,原本的版本拍出来的“黑白母子”就被我修改成黑白色,大家就看不出原本的肤色,好让我这个妈妈不会那么难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