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台湾特产+纪念品

文章日期:2013-06-22 17:01
这次去台湾,我并没有买很多特产回古晋。因为去年二妹及p去旅行(不是同时间)已经买了许多各式各样的特产回来给我们尝。所以这次我只买一些想吃的。

1。牛轧糖
我蛮喜欢的,有咬劲,不会太甜,花生及奶香味很配。我买的还能自由选择自己爱的口味,而p买的一包原味一包综合。个人还是觉得原味好吃!









2。太阳饼
我喜欢它的口感,松松绵绵的,带点淡淡的甜味,本人觉得美中不足的是馅料有点少。。
3。野柳紫菜
在野柳买了两包当地的紫菜。
我以前是不碰紫菜的,最近两年才开始爱上它的味道及营养价值







4。纪念key chain
三个要价台币两百四,虽然觉得有点贵,但这东西就是赚游客钱的啦,所以。。。还是买。
本来我不是要找我们一家三口last name的字,只是刚好无意又非常容易的看到这三个字,所以就买下来当是纪念台湾之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