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接二连三的战争

文章日期:2013-08-06 22:25
肠胃炎,过去一个星期,我都在与它搏斗。。今天,看来有点小胜利了。。。希望明天过后,是胜利完全。
肠胃炎,令我泻肚子,没胃口,发冷,冒冷汗,头昏脑胀。。。
第三天,我忍不住不适就去看医生,以为吃了药会好些。。但,哪知却是另一个恶梦的开始~便秘。
吃了医生开的药,我的确不再泻肚子,但却也导致我便秘了。
我是个每天固定上厕所的人,一天没去我会生不如死(真的!)。那种塞住的感觉非常难以容忍。
但,便秘就是完全不能通。。。便秘带来的不适不输给泻肚子,其实我还真的宁愿泻肚子,至少是通的。。。
整整三天半,我处于要上却上不来的惨状。我恨死这种感觉!
拼命喝水,拼命吃水果,拼命喝yogurt,拼命吃蔬菜只吃一点点真的是一点点的肉。。。最后还是徒劳无功!
最后我竟然叫P去药剂行买泻药(是的,泻药)给我吃!
吃了泻药,在辛苦了一天后,我终于有比较轻松的感觉。。。
今天,进入第一天的肠胃炎已经第七天,我还是有点小不适,但算好转许多。

回到第三天晚上时,睡觉到半夜起床,竟然发现自己身体出现很久没出现的红斑,也就是所谓的“风膜”,当下赶紧把自己包裹得热热的,让全身出汗,希望不会扩散。
就这样,在与肠胃炎抗战的当儿,我又得与这个“风膜”打战,幸好最后我胜利了。。。
今天,虽然与肠胃炎战争有点分出输赢,但,我却伤风了!
只能说,人呀,真的不能病,一病倒什么敌军都趁虚而入。。。
我目前只希望我的伤风不要继续演变成更严重。。。免得几天后P不在而我却得一个人顾彬彬,那,我会累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